王学成、温国辉副主席出席提案委、科教卫体委工作座谈会

2023-02-06 11:17:1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月1日上午,提案委、科教卫体委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实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王学成,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温国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擘画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把握大局大势,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要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抓重点立长远、扬优势补短板,推动专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专委会分党组党建工作,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提案委主任景李虎、科教卫体委主任马宪民分别汇报2023年专委会工作计划。省政协副秘书长赖南辉,提案委、科教卫体委负责同志熊水龙、刘力强以及办公室同志围绕更好发挥专委会作用、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等作交流发言。

图片 1.png图片 2.png

  (提案委办 严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