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生副主席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工作会议

2023-02-22 09:54:57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0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广州召开人资环委主任工作会议。省政协许瑞生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和省政协党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新一届人资环委2023年度工作,组织与会人员座谈交流。会议由人资环委凌锋主任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洪晓龙,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黄镇海,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惠明,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越涛,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季海军,以及人资环委办公室的全体同志参加。

  许瑞生副主席首先对当选为新一届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人资环委在凌锋主任带领下,各项工作完成得很好,得到了十二届省政协王荣主席、各分管副主席和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特别是下半年出色完成了省政协“积极落实双碳战略,促进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常委会议政任务。

  许瑞生副主席强调,新一届省政协人资环委配备了更强的力量,领导班子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省政协党组确定的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履职尽责,尽快打开新的局面,干出新的成绩;要注重统筹兼顾,既要抓好传承又要谋划好发展,将工作新重点与长远目标结合起来,打造好“绿美广东·委员在行动”品牌,助力推进绿美广东建设;要充分发挥所在单位、机构和专业优势,大胆跨界跨域思维,提高综合分析问题能力,在区域协调等方面提出好的建议;要加强对新成立的“环境资源”界别的研究,运用好界别优势,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激发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委员“作业”写在岭南大地上,写进老百姓心坎里。

  会后,还组织参观了省政协文史馆。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图片 3.png图片 4.png

  (人资环委办 罗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