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队赴江门调研

2023-03-13 09:28:32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调研组,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率队赴江门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转型升级中存在问题和经验做法等。调研组在江门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袁宝成指出,江门市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是夯实现代化产业体系基底的重要支撑,江门作为广东传统制造业基地,制造业产业基础良好、门类丰富,要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构筑数字产业生态,以科技赋能千行百业,促进制造业创新成果转化,把制造业做优做强。他要求调研组对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好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副主任陈胜光,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省政协委员田丰、欧阳少林、高建营、彭富强等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

  (经委办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