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成率队赴深圳、东莞市开展提案办理调研

2023-05-06 16:04:2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4至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成率调研组,赴深圳、东莞市开展“关于高质量打造大湾区东岸城市中轴的提案”督办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龙华鹭湖科创文化片区、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在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上,主办单位省发展改革委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及提案人围绕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东岸城市中轴建设提出有益的意见建议。

  王学成在讲话中指出,粤港澳大湾区东岸城市中轴,汇聚金融、物流、科技、信息、文化等诸多发展要素,是大湾区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推动大湾区东岸城市中轴建设,对纵深推动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好顶层规划引领作用,提升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服务,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从而全面推动大湾区东岸城市中轴高质量发展。

  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5e188fdcf264a9c33d047aa9906b7cc.jpg82008d6210012989b40b594df4f54a6.jpg7714f24d2023de9949feb4c55969f81.jpg

  (提案委办 邵启文 伍志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