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队赴梅州调研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2023-05-06 17:55:02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5日至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调研组,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主题,赴梅州市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东飞翔云计算有限公司、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转型升级、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梅州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李心充分肯定了梅州市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要结合梅州本地实际,继续坚定推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夯实现代化产业体系基底。要有效凝聚政府、市场、企业等各方面合力,不断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持续提升优化在物流、融资、配套、人才等方面服务企业的质量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她要求调研组深入研究吸纳在梅州的调研成果,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决策参考。

  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省政协常委刘榆厚、陈娇,委员李志坚、李剑明、贺东东、谢萌、郑龙桂、王锦、罗丽平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调研1.JPG调研2.JPG调研3.JPG调研4.jpg

  (经委办 吴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