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生副主席出席省政协环境资源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05-08 09:27:34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6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在广州举行省政协环境资源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会议由省政协人资环委凌锋主任主持,省政协许瑞生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许瑞生副主席指出,设立省政协环境资源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有利于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更多专业人士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创新思路举措,丰富内容形式,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建好有“书香气”,也有“烟火气”的工作室,成为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

  许瑞生副主席要求,环境资源界别政协委员和工作顾问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精准聚焦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助力破解问题,增进社会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绿美广东”和“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效转化通道,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科学有序推进“双碳”战略目标落实,深入思考如何全面建设海洋强省,陆海统筹、山海共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空间,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洪晓龙,十二届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季海军,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邓勇,省政协委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省政协人资环委相关委员及工作顾问参加了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南岭国家公园筹建工作办公室和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下经济示范园。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

  (人资环委办 罗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