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生副主席率队赴汕尾开展“关注海岛”专题调研

2023-10-17 08:48:40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率调研组围绕“全面推进海洋强省建设,在打造海上新广东上取得新突破”到汕尾市开展海岛发展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红海湾白沙湖码头、红海湾遮浪半岛、龟龄岛、马宫江牡岛,了解当地的自然环境和资源利用状况,现场听取汕尾全市海岛开发利用、汕尾新港区白沙湖作业区公用码头建设项目、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

  许瑞生指出,海岛发展是一个综合性的工作,涉及自然资源、环境保护、旅游业、农业等多个领域,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汕尾市拥有丰富的海岛资源,应该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充分开发利用,合理规划和利用海岛建设项目,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并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省政协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岛经济建设的研究和探索,助力推进海洋强省建设,在打造海上新广东上取得新突破,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省海洋局局长屈家树,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武等领导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wps_doc_0.jpeg

wps_doc_1.png

wps_doc_2.png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