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副主席率队赴清远开展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2023-10-30 16:42:2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温国辉率调研组到清远市,就持续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清远市政协及清远所辖县(市、区)政协近年来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等进行讨论交流。温国辉充分肯定清远市县两级政协在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推动履职成果转化运用;优化界别设置,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和界别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制度保障,积极探索推动省市县政协形成合力,破解基层机构编制薄弱等方法途径,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清远国际酒店政协委员驿站、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政协委员驿站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委员驿站的工作机制、运行现状、活动开展等内容,以及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

  清远市政协主席姚楚旋,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十二届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以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wps_doc_1.jpegwps_doc_0.jpeg

  (谢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