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振涛同志率队赴清远、韶关市调研

2023-11-06 16:49:0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安排,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率调研组赴清远市和韶关市,就“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清远市政协委员驿站、英德市政协委员驿站、南雄市政协驻雄州街道委员工作室、韶关市政协与浈江区政协共建驻浈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委员工作室、韶关市政协与武江区政协共建驻韶州公园委员工作室等地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市县(区)政协党的建设有关情况,并在清远、韶关两市分别召开座谈会,与市县(区)政协党组、机关和基层党支部、党员委员代表、党外委员代表等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郑振涛同志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巩固深化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全面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潘享清,副主任李在寅,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委员高冬瑞、陈曦,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云,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培洲等参加调研。

wps_doc_0.jpegwps_doc_1.jpegwps_doc_2.jpeg

  (社法委办 蔡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