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光副主席率调研组赴韶关市和江西赣州市调研

2021-07-15 10:26:51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1年7月7日至9日,省政协邓海光副主席率调研组赴韶关市和江西赣州市,就“助力推动粤北地区绿色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韶关韶钢智慧中心,南雄丝苗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高新区新材料园区,赣州市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当地发展特色产业有关情况,并在韶关召开座谈会,与韶关市有关部门就推进绿色产业发展、助推韶关经济高质量提升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赴赣州市大余县梅岭三章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邓海光副主席在调研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立足北部生态发展区定位,做好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山区资源禀赋和后发优势,突出发展生态、低碳、循环经济,积极引导低消耗、无污染少污染和高效率的现代产业发展,协调推进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切实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办实办好。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邓玉桂、副主任谭玲、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常委赵继东,省政协委员陈曦等参加调研。
  (社法委办 蔡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