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率队调研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2021-07-15 16:53:49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省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将“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年第三季度常委会议政专题,由科教卫体委员会承担调研任务。6月6日至7月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率专题调研组先后赴珠三角的东莞市、粤西的湛江市和粤东的揭阳、汕头市开展了实地调研,充分听取了政府相关部门、教师发展中心、中小学学校等单位和教师、教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委托广州、深圳、韶关、河源、茂名等市协助进行了书面调研。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日知,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马宪民,副秘书长伍守荣、洪晓龙,机关二级巡视员陈青参加。

4526.png

4532.png4531.png4529.png4525.png4527.png4528.png

  

  (科教卫体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