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赴定点联系涉农县开展调研

2021-08-05 11:50: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按照《关于做好省政协领导同志定点联系市、县工作的方案》要求,7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同志赴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及固定联系村,就涉农县定点联系工作开展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及基层党建工作。

  郑振涛副主席深入大桥镇十分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农批中医药一条街、东坪镇新村村委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乳源县产业发展情况、传统文化发展传承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

  郑振涛副主席强调,乳源县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理解、精准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找准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的定位,结合地方实际谋划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错位发展、协调发展。

11.jpg22.jpg

  (张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