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武副主席出席省政协“助力推动粤北地区绿色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

2021-09-02 14:56: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8月27日上午,省政协“助力推动粤北地区绿色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黄武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法委主任邓玉桂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调研座谈会背景和目的介绍。

  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与会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发言。黄武副主席指出,根据省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和省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省政协在前期组成调研组赴粤北五市开展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召开这次专题座谈会,是为了为更加全面、详尽地掌握我省推动粤北地区绿色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形成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他强调,要充分正视粤北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客观现状,找准问题症结,为推动粤北地区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围绕省委决策部署、聚焦民生难题,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发挥协商作用,切实承担助力推动粤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要认真开展好后续调研工作,抓紧整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中了解到的相关情况,拿出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进行专题协商,为省委、省政府推动粤北地区区域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社法委副主任张渝、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常委赵继东,委员李华振、黄平、包定华、刘宗杰、邱灼雄,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黄武1.png黄武2.png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