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副主席带队赴江门、云浮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2022-04-29 20:56:13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全国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省委“深调研”工作部署、省政协统一安排,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带专题调研组于4月25日至28日深入江门市、云浮市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江门市、云浮市委、市政协的情况介绍后,李心对江门、云浮两市党委、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建言资政成效显著,凝聚共识广泛有效,政协自身建设更严更实,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心要求,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打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情感根基,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以政协工作的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新会区和恩平市政协、双水镇万亩水厂、双水镇委党校、罗定市政协委员企业等,了解政协机关建设、重点提案办理等情况。李心一行还到定点联系涉农县恩平市,调研水资源保护利用、乡村振兴等工作,出席省政协海外列席侨胞向怀德小学爱心捐赠仪式。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主任黎静、副主任隋广军、庞国梅、施志全,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市政协主席张元醒,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深入新会区政协机关调研.JPG

调研组深入新会区政协机关调研

调研组听取云浮市委市政协情况介绍.JPG

  调研组听取云浮市委、市政协情况介绍

  (潘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