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率队赴东莞调研

2022-04-29 20:13:10 来源:广东政协网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调研组,围绕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增强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产业承接能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主题,赴东莞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广东百味佳味业科技股份公司、东莞市龙健电子公司、广东东阳光药业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部分产业转移外迁的考虑要素,及周边邻省招商引资做法等。同时,调研组在东莞市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市领导和市发改、科技、工信、人社、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及相关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袁宝成对东莞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对口帮扶韶关工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广东突出短板,各职能部门和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共同为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提升区域协调发展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调研组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研究梳理,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好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推动我省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雷彪、曾德明,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