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武副主席率队赴惠州市博罗县开展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调研

2022-07-05 15:18:32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30日,黄武副主席率队赴惠州市博罗县开展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调研,并参加由省文联、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与党同心 与人民同行——省文艺志愿者走进博罗庆‘七一’”惠民演出活动。

  黄武副主席一行分别到长宁镇罗村村大洞水库,实地察看环湖绿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到石下屯村田心小组,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到石下屯村青云书室,调研青云书室规划和建设情况;到福田镇坳岭村,实地察看坳岭村商业街升级改造情况;到徐田村古村落,调研古村落保护和周边改造提升情况。黄武副主席对惠州市、博罗县两级党委政府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的作法给予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力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区位优势,活化资源禀赋要素,完善产业规划,把环罗浮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当晚,黄武副主席在惠州市博罗县文化中心影剧院参加了惠民演出活动。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廖鹏洲,惠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图片 4.png图片 5.png图片 6.png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