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武副主席率队赴广州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2-07-08 13:09:09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率队赴广州市开展“关于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系列提案”督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电动自行车上牌点、摩电劝导教育点、城市交通路口等实地查看电动自行车上牌、摩电劝导教育“五选一”、非机动车道缺失、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等情况,并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与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主办单位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会上,提案人曾祥陆、苏忠阳、潘锐波对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黄武强调,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治理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加强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水平,推动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科学、更加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

  社法委主任曾祥陆,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委员李华振、苏忠阳、潘锐波,省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6.png图片 5.png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