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振涛副主席率队赴中山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调研

2022-07-21 10:05:26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积极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2022年7月18-19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率民族宗教委员会调研组赴中山市,就“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省民族团结进步社区张家边社区、中山国际人才港等,听取中山市相关部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山市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和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构建“民族之家”服务大湾区发展等工作情况。调研期间,还到白衣古寺走访省政协委员,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弘如。

  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程扬,副秘书长巴宇,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许建华、专职副主任谢学良,机关二级巡视员柯楚将及部分委员、专家参加调研。 

图片 4.png图片 3.png图片 1.png

  (民宗委办 孙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