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队赴韶关开展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专题调研

2022-08-24 09:02:53 来源:广东政协网

  8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袁宝成副主席率调研组赴韶关,围绕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东东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兴装备(韶关)有限公司、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韶关液压件厂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制造业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韶关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与意见建议,并就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涉企服务能力、增强企业投资信心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袁宝成副主席对近年来韶关市在抓好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等方面所采取的积极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营造好的政策和制度环境,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指示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部署要求,站在市场主体需求的角度,落实好已出台的助企纾困存量政策,以务实姿态主动服务、攻坚克难,解决好影响投资信心的不利因素,强化人才、土地、融资等要素支撑保障,全力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将企业家的诉求反映给省委省政府,为提升广东经济发展后劲建言资政、凝心聚力。

  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副主任雷彪、曾德明,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2124334.jpg微信图片_20220822124347.jpgIMG_1238.JPGIMG_1131.JPGIMG_0977.JPG

  (经委办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