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赴定点联系涉农县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调研

2022-08-25 19:10:23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和安排,8月24日,郑振涛副主席结合定点联系涉农县工作,赴乳源瑶族自治县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调研。郑振涛副主席先后考察了乳源县一六镇下社民宿、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游溪镇瑶客共生建设项目基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郑振涛指出,民宿产业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支撑,也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要立足乳源本地特色资源,认真谋划、科学规划,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文化体验等产业,带领村民写好“山水”文章,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样板。郑振涛强调,乳源县各级党政机关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产业促乡村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实施好“九大攻坚”补短板行动。

  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5144320.jpg微信图片_20220825144249.jpg

(科教卫体委办 陈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