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黄达辉走访委员企业时强调 坚持两手抓 带好头复好产

2020-03-16 17:35:26 来源:云浮政协
  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达辉深入一线走访委员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黄达辉先后走访了广东温氏集团、广东万事泰集团、宝嘉创业制衣厂(云浮)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谈防控、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及时传递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温氏集团,当了解到企业员工返岗率已达96%,养禽业、养猪业基本产能规模恢复到97%,企业为防控疫情在各地捐资捐物目前达4亿多元时,黄达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得好,尽显大企业的责任担当。在广东万事泰集团等8家企业,黄达辉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企业有序复产,坚定信心抓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黄达辉强调,全市的委员企业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严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科学精准、规范有序、安全可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发挥标杆作用、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联系,倾听企业呼声,宣传党的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解决物资供应、员工返岗、交通物流以及申报享受扶持政策等具体困难,让企业集中精力恢复生产经营,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