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炯烈副主席率队开展“有事好商量”第八期“优化社区体育健身设施 保障全民运动健身服务”专题调研

2020-09-17 00:36:2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为做好市政协“有事好商量”第8期“优化社区体育健身设施 保障全民运动健身服务”协商工作,9月11日上午,市政协黄炯烈副主席率队开展对二沙岛体育公园和天河体育中心的专题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李汉强主任、付广平、陆庆光副主任,办公厅一级调研员(市管)郑雪梅,梁燕、杨彪成、苏百揆、曾仕元、凌少艾、黄洁薇、招卓宁、崔冠星、方明治、张洁雯等政协委员以及委办公室同志,市体育局林燕芬副局长、潘厚通处长、刘秀珍二级调研员,市林业园林局徐清燏副处长,广州广播电视台“有事好商量”栏目组一同参加调研。 
  黄炯烈副主席实地考察了二沙岛体育公园的健身设施、足球场和市民参与群众体育活动的情况,市、区体育、林业园林部门有关负责人向黄炯烈副主席汇报了二沙岛体育公园建设、管理的情况、亮点、存在问题,现场演示体育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与政协委员进行现场交流。黄炯烈副主席指出,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新高度,市体育、林业园林等职能部门为全民运动健身服务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政协委员打准痛点、难点问题,积极为优化广州社区体育健身设施建言献策。 
  随后,调研组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李汉强主任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天河体育中心全国首条多功能全民健身路径和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等运动场馆,并与市体育局、政协委员进行工作交流。
(图、文:文化文史委办公室 陈东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