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0-09-17 22:44:12 来源:佛山政协
  为增强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9月10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马时光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加强对党章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促使全体机关干部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把纪律刻印在心里。
  马时光同志联系身边人、身边事,围绕着“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认识、关于必须扎牢扎紧制度笼子的认识、关于正确处理‘树木’与‘森林’两者关系的认识和关于廉政风险不分‘一二线’的认识”四方面深入浅出展开党课教育。
  马时光指示,下一步,将探索建立廉政风险点排查制,积极开展廉政风险重点环节防范工作,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内容。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同志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要充分利用身边反面典型事例,真正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要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