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政协召开“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和实施”对口协商会

2020-09-18 23:41:52 来源:韶关政协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兰茵率联络委部分委员开展“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和实施”对口协商活动,围绕丹霞机场等重点项目和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协商议政,助推韶关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市直相关部门及乳源县政府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会前,兰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丹霞机场、丹霞大道北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资金来源、施工进度等内容。
  座谈会上,市发改局介绍了我市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丹霞机场、丹霞大道北项目与市直部门充分协商交流,并提出了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兰茵指出,重点项目是GDP贡献的主力军,对国民经济的推动作用十分明显。今年我市重点项目实施进展经受住了新冠疫情冲击,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级各部门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大家要倍感珍惜。她表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要紧扣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的“一区”定位,充分发挥韶关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等优势,精心擘画我市高质量发展蓝图,精准做好“十四五”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助力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韶关市政协办 黄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