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黄达辉到郁南调研“三联系”工作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2020-11-09 23:10:4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1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达辉到郁南县开展定点“三联系”工作调研。
  黄达辉先后深入挂钩联系的郁南县永光集团有限公司(黄乐厂区)、虎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宏集团郁南县国际商贸城项目和建城镇地心村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现场以及建城镇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规划、美丽圩镇创建等工作汇报,就推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美丽圩镇创建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坚持科学规划理念,统筹结合产业结构、基础设施条件等因素,不断优化细化规划方案;要集聚力量,围绕既定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激发企业活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在人才、政策、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与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及困难,为企业发展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美丽圩镇建设要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为群众打造环境整洁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的美丽圩镇,不断增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梁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