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孙省利率队赴徐闻定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

2020-11-09 23:19:2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29日,孙省利副主席带队到徐闻县实地走访服务企业,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市政协副秘书长任自强、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徐闻县政协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徐闻县鸿兴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广东原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湛江菠萝世家有限公司、湛江怡然庄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上四家企业生产经营都受到冲击,不同程度存在人工紧缺、原材料供不应求、资金紧张、业务下滑严重等问题。企业希望政府部门在精准施策、因企施策上下更多功夫,更好地推动企业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针对各企业存在的困难,徐闻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努力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孙省利指出,在支持企业发展工作上,徐闻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力扶持,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徐闻县政府要更加主动做好安商稳商和助企发展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土地,提高效能;二要加快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三要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政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