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3-30 15:36:1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3月29日,云浮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达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汉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经验启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会同志专心聆听、用心领会,一致认为,专题辅导帮助同志们更加清晰、条理地学习理解党史,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磨砺品格,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黄达辉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专题学习辅导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并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同心同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