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 积极履职发出助力深圳改革开放好声音

2022-03-11 12:31: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2月16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住深全国政协委员2022年专题情况通报会,了解委员们的履职需求,通报2021年市情形势、市政协工作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做准备。

  


  通报会上,市政协书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委大湾区办等职能部门以及福田区、南山区等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以及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14名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就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履职,发出深圳好声音,助力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林洁对委员们长期以来为推动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立足深圳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聚焦事关深圳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找准结合点、契合点,多提一些社会各界关注、深圳亟须解决、能尽快落地的意见建议,发出助力深圳改革发展好声音,推动深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林洁表示,竭诚欢迎各位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履职活动,到市政协倾力打造的新、老履职平台一展身手。市政协也将竭尽所能为各位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副市长张华说,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全国政协提案的线索提供工作,并继续研究吸纳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委员们继续支持深圳发展,发挥优势帮助深圳争取更多国家层面的支持;对深圳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政府工作提效能、出水平、上台阶。

  


  宋海、林武、戴北方等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梁增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