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浮市传统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研讨班圆满举办

2022-03-15 16:26:06 来源:云浮政协

  3月9日,由云浮市政协、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主办,佛山市委党校承办的云浮市传统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研讨班正式开班。云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云浮市委常委、云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李坚,云浮市政协党组成员施东红等参加研讨。

  梁丽娴在研讨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提到,卢荣春书记在云浮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了,人才是第一资源,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以产聚才,以才兴市,紧扣产业兴市战略,坚定不移走产才融合发展之路。此次研讨班,正是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要求的其中一项重要举措。人才是石材产业发展壮大的灵魂和根本,企业家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是企业发展的领军人物。希望学员们一要提升学习能力,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提升创新能力,解放思想,借鉴学习佛山市产业转型升级先进经验,在工作、生产经营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要自觉严守纪律,遵守培训规章制度,做好疫情自我防护措施。

  李坚在研讨班结业总结上讲到,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始终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参与每一次现场考察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员们一要切实将所学知识吸收好、消化好,确保培训效果;二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勇于创新、敢于创新;三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大做强石材产业。

  来自云浮市政协,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云城区、云安区政协主要领导,云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政协委员,云浮市部分石材产业企业负责人约40多人参加了研讨班。

(政协云浮市委员会办公室信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