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2021年度“外国人在佛山”系列活动总结会召开

2022-05-07 16:48:15 来源:佛山政协

  4月26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外国人在佛山”系列活动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马湘雨,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沈建明,市委外办三级调研员岳晓静以及活动承办单位佛山日报、佛山电台、佛山电视台,冠名单位千灯湖丽致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外国人在佛山”系列活动总结会合照.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电视栏目《外国人在佛山》(第一、二季)、电台节目《外国人说佛山》、日报专栏《外国人在佛山》以及内部交流刊物《外国人在佛山》等2021年度“外国人在佛山”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郑灿儒对2021年“外国人在佛山”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加单位特别是千灯湖丽致及梁权辉董事长对栏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如何做好2022年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我市“515”战略目标,讲好佛山故事,为佛山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是创新传播理念,充分利用全媒体时代人人传播、多向传播、海量传播的特点,积极谋篇布局,扩大“外国人在佛山”的品牌影响力;三是做好外国友人回访和关怀工作,搭建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平台,巩固并拓展“朋友圈”。

  市政协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黄卫平、副主任邝永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