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政协召开“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22-05-13 11:21:36 来源:肇庆市政协

  5月11日,市政协召集我市参加“肇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的14家重点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在市政协机关座谈交流,研究商谈做好有关筹备工作,围绕“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何健浩出席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晓荣对召开“肇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有关事项做了说明,明确了有关工作任务,对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特别是做好当前发言材料起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jpg

  来自我市端州、鼎湖、高要、四会、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等区(市)14家重点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围绕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畅所欲言,摆情况、说观点、讲问题、提建议,营造了良好协商座谈氛围,为做好活动筹备提供了来自企业一线的丰富素材。

3.jpg

  何健浩对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协商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大家有关“企业经营环境”“引才留才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整合产业资源”等发言接地气、针对性强,很受启发,对深化调研提供了有益帮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珍惜与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的机会,鼎力支持活动的筹备工作,切实配合做好有关情况提供、数据核实、会务组织等事宜,体现肇庆电子信息企业的担当和风采。

  何健浩对如何把握好座谈发言这个重中之重的环节,向企业家们“支招”:要做好发言前的调查研究,做到准确反映情况,切忌道听途说;发言材料要结合企业和产业发展的实际,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意见建议要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反映问题要站在全市产业发展高度,有助于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发言要简明扼要,抓住主要矛盾,不必面面俱到,确保协商座谈会高效、高质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