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举行首场委员读书交流会

2023-04-08 09:17:39 来源:人民政协网

  3月29日,珠海市政协首个委员书屋在金山软件园青竹书院正式揭牌,随后举行了首场委员读书交流会活动,分享唐家湾古镇历史文化及其保护情况,倾听委员读书心得。

  委员们结合生活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围绕唐家湾古镇的历史文化、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分享既生动有趣、又有深度广度,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政协提供了一个“以读书学习促建言资政、蕴建言资政于读书学习”的交流、分享、联谊的好平台,对书屋的发展建设充满期待。

  委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深刻认识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推向深入;用好用活“委员书屋”这一平台载体,着力打造“书香政协”,科学规划读书内容,丰富读书形式,聚焦提高履职效能,使得“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提高议政建言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行性,有效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珠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