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努力以高水平“政协之能” 服务江门“发展之为”

2024-02-23 17:28:38 来源:江门政协

  2月8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张磊,市政协领导彭章瑞、赖燕芬、胡念芳、任安良、周津明、陈新汉、汤惠红、李文聪、周文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始终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部署上来,围绕江门改革发展大局、聚焦侨乡群众民生福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以高水平“政协之能”服务江门“发展之为”,在推动江门现代化建设中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政协事业正确发展方向。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与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联谊交流,密切与各党派团体、无党派人士等各界人士的合作共事,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务实担当服务发展大局,紧扣积极抢抓“大桥经济”“黄金内湾”历史机遇,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百千万工程”等中心任务,建诤言、献良策,为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江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竭尽所能增进民生福祉,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委员重要建议“直通车”等平台阵地,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身边就有委员、政协就在身边。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