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以实干实绩交出政协事业新答卷

2024-02-20 17:00: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2月18日,在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吹响新年开工的“集结号”和干事创业的“冲锋号”,动员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以实干实绩交出政协事业新答卷。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3年,市政协坚持守正创新,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成绩斐然。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在更高的起点上接续奋斗,坚持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紧紧围绕“国之大者”,聚焦“市之要事”,紧盯“民之关切”,为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弘扬“龙”的精神,一以贯之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推动政协工作出新出彩;要掌握实情、强化实干、务求实效,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开展协商议政。要强化领导责任、管理责任、岗位责任,狠抓落实,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锚定目标、抢抓先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大抓落实成为昂扬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确保年初定下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深圳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坚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