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民建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汕头民建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1017,汕头民建市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报告,畅谈学习感受,共话这一历史性盛会。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不仅清晰指明了未来中国的历史走向,更主动回应了当代中国面临的紧迫问题,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变化。报告提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选拔和推荐更多优秀党外干部担任领导职务,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民主党派的重视,表明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作用将得到进一步发挥。对于选拔和推荐更多优秀党外干部担任领导职务,大家认为这是很好的机遇。民建市委会要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把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共十七大的主题和思想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七大精神上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带动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多献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汕头的全面振兴和崛起,实现十七大确定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摘自同心网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