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委统战部学习十七大报告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阳江市委统战部学习十七大报告

 

 

同心网讯 近日,阳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实况转播及党的十七大有关新闻报道,仔细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深入领会报告实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七大提出的党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上来,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统战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找准推动统战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大力加强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特别是加强基层统战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增强统战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统战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创造一个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环境,为建设和谐阳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摘自同心网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