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统一战线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韶关统一战线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1026,韶关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梁海峰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有关精神,对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强调,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七大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推动本市统一战线蓬勃发展。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做好政治交接和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三是与本市开展效率年活动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韶关争当全省山区科学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参政议政;继续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言献策;继续坚持做好本职工作。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要进一步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基层组织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要进一步引导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会员,无党派人士增强相信党、热爱党的观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本市的五大建设四大战略任务,为建设粤北经济强市,争当全省山区科学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摘自同心网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