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梅州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近日,梅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及机关负责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融汇到工作实践中,凝聚智慧和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一致认为,报告中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的论述,对民主党派、工商联是巨大的鼓舞。
   
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融汇到工作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下半年提出的实现两大经济发展目标,启动三大工程,筹备三场会议,举办三项活动的工作目标,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促进梅州各项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要用十七大精神指导今后工作,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着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五大关系和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摘自同心网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