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佛山市委会召开纪念大会庆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60周年

2016-12-16 02:22:16 来源:广东政协网

民革佛山市委会召开纪念大会

庆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60周年

 

 

1219,民革佛山市委会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热烈庆祝民革成立60周年华诞。民革党员和与会嘉宾共17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民革成立60年来的光荣历史,回顾了佛山民革成立50多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促进祖国统一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杨军辉表示,在新形势下,佛山民革要继承和发扬自身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中共中央2005年和2006年两个5号文件的精神内涵,贯彻落实民革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把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中共佛山市委副书记吴志强代表中共佛山市委向民革成立60周年华诞致以热烈祝贺。对佛山民革一直以来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佛山的改革、发展、稳定和构建富裕和谐佛山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佛山民革与时俱进,继续发挥参政党作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全体成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产业强市、文化名城和现代化大城市的目标和建设富裕安康、文明进步、和谐稳定的佛山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蔡河义,市政协副主席黄维郭、李秀萍等出席了大会晚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顺威,市政府副市长麦洁华,市政协副主席谭家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泽熙、宋植友、樊昆,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摘自同心网 2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