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出席省政府全体会议

2021-03-23 16:43:0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3月13日,马兴瑞省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省政府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今年省政府重点工作分工和省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2021年省两会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分工方案并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政府履职为民的内在要求,是凝聚共识做好政府工作的制度性安排。全省各级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落实任务分工、严格规范办理、实施全链条管理,推动建议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提升。办理工作中要把好“四个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办理政治关;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好办理责任关;三是深入沟通协商,把好办理质量关;四是强化跟踪督办,把好办理实效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参加会议。
  (提案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