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恒尹主任列席省政府常务会议

2021-04-19 16:22:0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16日,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办理全国两会建议提案、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和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做好我省办理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工作的汇报并强调,办好建议提案是政府履职为民的内在要求,对于促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沟通协商,突出重点提升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能力,细化形成办理台账,把办理建议提案与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一体部署。要按照“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的要求,把代表委员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实招硬招,强化跟踪督办落实,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列席会议。
 
  (提案委办 张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