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姚恒尹同志讲专题党课

2021-07-19 16:26:19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共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9日上午,提案委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专委会第一分党组书记、提案委主任姚恒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作专题党课辅导,提案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晓颖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光飞列席会议。
  张晓颖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提出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半年来,党支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互相促进。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受教育和启发,结合提案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位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我的岗位我负责”,对标“最高最好最优”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恒尹同志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主题进行党课辅导。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国家、党和人民的深刻变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如何跟上时代脉搏、把握时代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给与会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与会同志表示,这堂党课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深受启发,通过听课,汲取了营养和智慧,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找到了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价值和实现理想的路径方法。

  

  (提案委办 费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