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李虎主任与汕头市政协黄立飞副主席一行座谈

2022-06-23 08:46:34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2年6月22日下午,汕头市政协副主席黄立飞一行到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景李虎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今年以来提案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并围绕重点提案培育、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以及“政协悦读”活动等进行座谈交流。

  景李虎主任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全局性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方式。提案工作随着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而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中具有独特优势,发挥重要作用。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政协提案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民主协商和提案工作紧密衔接,不断增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本领,更好发挥提案工作双向发力、服务大局的作用。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及提案委办同志参加座谈。

1.jpg2.jpg

  (提案委办 杜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