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静主任出席“关于推动我省留学生创业园高质量发展”提案办理协商调研视频座谈会

2022-06-24 09:47: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做好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督办专题提案《关于推动我省留学生创业园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工作,6月22日上午,提案主办单位省人社厅组织召开提案办理协商视频座谈会。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在省人社厅机关设主会场,深圳市政协、人社局,各省部共建留创园设分会场。会议听取提案主办单位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深圳市政府、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信厅等会办单位作了发言,各参会单位对进一步推动我省留学生创业园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黎静充分肯定了专题提案的办理工作,并要求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研究留学生创业园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助力留学生创业园成为我省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进一步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确保办理成效。

图片 5.png图片 6.pn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