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副主席率队走访省政协委员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1 10:01:1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关于开展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调研”工作安排,9月1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温国辉就“关于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专题,率队走访省政协委员、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州市禹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禹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发展愿景等情况介绍及加强企业党建情况,深入企业车间现场,探访车间安全运作流程,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听取委员履职的感受感悟和意见建议。温国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李红委员带领企业全体员工从零起步、扎实进取、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成效和突出表现。温国辉副主席勉励委员坚定信心,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主动探索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互补,坚持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道路;继续带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深厚情怀,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发挥委员优势,展现委员风采。

  提案委员会主任景李虎、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及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代表、提案办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wps_doc_0.jpeg

wps_doc_1.jpeg

  (提案委办 谢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