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副主席出席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2023-10-08 08:51:4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9月26日至27日,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湖南省郴州市召开。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盛茂林出席并讲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温国辉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区)政协及郴州市政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提案工作经验。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熊水龙作题为“以高质量提案工作,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2024年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将由广东省政协承办,温国辉副主席代表广东省政协致欢迎辞,表示将以承办明年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全国政协提案委及豫、鄂、湘、桂、琼五省(区)政协的沟通交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wps_doc_0.pngwps_doc_1.jpeg

  (谢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