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员会赴梅州市开展专题提案督办调研

2023-10-20 17:22:40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推动2023年省政协提案委督办专题提案《关于推动梅州市稀土产业发展的提案》办理工作,10月18日至19日,提案委副主任刘小龙率队赴梅州市开展督办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远县华企稀土矿、广东富远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听取省国资委等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情况介绍,以及梅州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与梅州市政府和相关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刘小龙同志充分肯定各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我国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我省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梅州稀土产业做大做强。省政协提案委将继续做好提案办理跟踪服务工作,加强与提案承办单位的沟通,积极开展委员视察、专题调研、专题提案等履职活动,合力助推梅州乃至我省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

  提案人、梅州市政协主席杨朝晖委员,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熊水龙,省政协委员刘晓文和承办单位省国资委、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dacd5095eb192f2e101e1a6d1f7c1e4.jpgfb4e570bee5c0520eb85f0aedcac0d1.jpg8069f8ab6153c3524b5c838cdd4e7a4.jpg

(伍志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