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2021-11-16 10:04:3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审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人员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人员,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资格审核地点

  广东省政协机关大楼601、602会议室(地址:广州大道中87号)。

  (三)资格审核材料

  按《广东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附件2)递交资料(审核后退回原件),复印件以A4纸复印(在复印件签名)。

  (四)资格审核要求

  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在资格审核当日需提供“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资格审核前(11月17日)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核。

  附件1:广东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审核名单

  附件2:广东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11月15日   

微信截图_20211116100234.jpg

附件2:

广东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1. 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社会保险缴纳记录清单;

  4. 出具本人签名的关于“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的承诺书。

  5. 考生所学专业已列入专业目录列表的,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聘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