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驻地新闻联络员联系方式的通知

2023-01-09 09:46:07 来源:广东政协网

各新闻单位:

  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3年1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延续去年大会做法,邀请部分省级新闻媒体记者驻点采访。同时,在各驻地宾馆设新闻联络员,为外围媒体记者的采访报道提供便利。

  本次大会的开幕会议、闭幕会议、委员通道采用图文或视频方式直播,记者可通过南方新闻网、广东政协网下载。大会期间的新闻通稿、委员提案等资料,可在广东政协网“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栏目上获取(www.gdszx.gov.cn)。

  境外新闻媒体采访大会的相关事宜,由省新闻办统筹安排。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处宣传报道组

  2023年1月9日


各驻地新闻联络员名单

  联络总协调:罗雪艳 13318831922

驻  地

界  别

姓  名

电  话

广东迎宾馆

中共、总工会、共青团和青联联合会、妇联

沈  晖

13682280520

省委党校

教育、解放军、特邀、统战系统、高校、省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各地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长 、各县(区)政协主席、外来务工人员代表

朱文辉

18002282692

东方宾馆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新闻出版、社科、农业、体育、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侨联、对外友好、港澳特邀、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华侨华人

孙  宇

13924037270

广州大厦

文艺、科协、环境资源、科技、经济、医卫

陈  越

1372403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