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召开“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对口协商工作座谈会

2019-10-30 23:27:5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为进一步把握协商方向、明确协商方式、突出协商重点,7月8日下午,社法委在省政协机关召开“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对口协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社法委主任邓玉桂主持,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玉桂主任介绍了前期专题调研的基本情况。与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家政服务行业标准制定、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诚信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对口协商会开拓了视野、明晰了方向。
  邓玉桂主任指出,省政协把“推动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年对口协商题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口协商会要紧扣国办发〔2019〕30号文件要求,紧扣省委省府决策部署,抓住影响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科学合理地确定协商的范围和内容,突出协商的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和价值,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共同助推我省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社法委副主任郭开农、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等出席会议。
 
 
  (社法委办 刘智城)